許久沒po文

大概再差不到一個月就是一年沒發文了吧 

 

還記得上一篇

正想著社會圈的各種挑戰及新鮮感

但這一年呢

確實轉變了很多

公司的轉變、姐妹的轉變、師生的轉變、自己的轉變

有好也有壞 來簡易說說

 

【公司的轉變】

  • 公益事業重心轉往營利事業
  • 跨出從不曾接觸的案子
  • 同事間的來來去去及心情上不太好的感受

 

【姐妹的轉變】

  • 懂得容忍
  • 學會帶往好的方向
  • 多溝通彼此

 

【師生的轉變】

  • 變成主管員工關係
  • 開始有不能直說的事情
  • 不再100%認同所有事

 

【自己的轉變】

  • 每天都想轉時下班
  • 只期待晚上的GTA
  • 有事做但也懶得做

 

是啊!有些好有些壞

甚至想想還是回去711是不是會比職場要單純一些?

 

也因為這些轉變

讓自己從一開始的不解

一直到重心轉移至GTA上

要說就從端午連假開始

 

那個禮拜,一直期待端午四天連假能夠快點到

好讓在公司緊繃的心情得以紓緩

所以和我的愛人還自己想的很美好

覺得可以去各個地方留下所有記憶

動物園、故宮博物院(目前只想到這樣

但在放假的第一天

想想GTA自從老戰友們不上線以後

已經7個月沒再開過(我指我自己

只好上線晃晃 順便問問FB社團的大家

反正交個朋友也無妨

就這樣又開啟了我的GTA人生

 

  

除了四天連假還有每天下班的晚上

以及週休二日

似乎都泡在GTA離不開

這群朋友沒有很特別

就是來自北中南的其中一份子

膩在一起沒有特別有事做

但總是可以消除太多不想想的事情

不再帶工作情緒回到家裡頭

因為下線時已經都被那些歡笑聲蓋過了

 

反正耍廢人生既然已經被啟動了

只好延續下去了

有時候還會想

有哪種工作可以讓我把玩遊戲當工作啊

真的各種疲憊各種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