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這麼久的 FB

覺得那種隨發的短暫動態

更容易讓我的負面情緒突顯出來 

還是回到原本 一天結束來打打部落格 報告一下抒發一下分享一下一整天心情

 

06/28(日) 乘車北上為了工作面試提前準備

06/29(一) 於是就去面試了

其實我不知道該如何訴說我的感想

我覺得可能或許這份工作在面試以前都是我真心期待的

面試之後呢 怎麼好像自己有一點退怯的感覺 ... 我想應該就只是要適應新的環境吧 ! 

06/30(二) 臨時決定返回台東過算是最後的大學生活

帶帶國小分部課、一起表演、耍廢當宅女 

然後就要收收心 準備前往新的挑戰新的生活

期實面對職場 真的有好多我不樂意看見的現象 不過總是會有人說「這就是職場」

好吧 ! 人總是要學會成長 ! 希望我還是可以抱持著人性本善不改初衷的念頭投入職場 

學會少一點抱怨 多一點努力 

 

本文最後,祈禱八仙傷患能平平安安的渡過這次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